执行信息宣传
当前位置:首页 > 景宁县 > 执行信息 > 执行信息宣传
无心“差评”变真心“点赞”
时间:2015-02-04  来源:执行局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案件刚开始执行就得了一个差评”,执行法官在收到执行案件的同时也收到了申请人的效能投诉。“躺着中枪也要办案”,执行法官三天时间将款项执行到位,将“差评”变为“点赞”。

 

 20146月被执行人林某雇佣申请人李某为其运输砂石料,用于修水库工程,申请人实现垫付了购买砂石料款,被执行人承诺于20141110钱付清垫付款,但至今未还。20141217日景宁法院判决林某在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欠款10050元。但被执行人仍然未在有效期内付款。2015126,李某申请强制执行。

 

2015128日,执行法官联系李某了解相关情况后,于同日就查询到被执行人林某在其银行存款账户中的金额达到了欠款的金额,当天下午执行法官便扣划被执行人银行存款账户中的金额。

 

让执行干警们惊讶的是在扣划金额途中接到投诉中心电话,称申请人李某对我院办理其案件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投诉。

 

130日执行法官在申请人李某领取执行款的同时与他进行了交流沟通。得知李某投诉的原因是因为对被执行人林某在法院判决之后依然无视判决书,未对偿还其拖欠债务的行为表示愤慨,他在认为法院判决并没有起到约束其还款的作用,一时的激动情绪下才写的投诉信。

 

 “短短五天就将他拖欠了近半年的欠款给讨回来,非常感谢你们”,同时李某也表示自己当时真的无心给执行局工作“差评”,只是林某欠债长期不还而感气愤。

 

日前,我院干警收到了李某的感谢信,感谢法官为该案付出的努力,感谢法官能为他挽回损失。“差评”变“点赞”也算是意外之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房产被查封 被执行人主动还款
上一篇:执行法官“玩”微信 “聊天”追回执行款
主办: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地址:景宁畲族自治县鹤溪镇敬仙宫 电话:0578-582931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