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景宁县 > 法院信息 > 法院新闻
喜报!景宁法院获全省法院集体二等功等多项荣誉!
时间:2023-08-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4月21日上午,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第二十七次全省法院工作会议,对全国“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全省“2022年度记功集体和记功个人”等荣誉进行了表彰。景宁法院榜上有名!荣获全国“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全省法院集体二等功。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着眼长远更从此刻起步。景宁法院将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姿态,持续巩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成果,紧紧围绕“三个十大行动”部署,狠抓“学习型法院”建设,不断推出司法为民硬招、实招、新招,以公正和效率的统一答好司法工作人民满意的时代问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景宁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贯彻第二十七次全省法院工作会议精神
上一篇:暖企护企在行动丨景宁法院执行攻坚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
主办: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地址:景宁畲族自治县鹤溪镇敬仙宫 电话:0578-582931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