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 > 景宁县 > 审判流程 > 司法文件
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干警考勤签到制度
时间:2005-05-2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加强本院效能建设,严肃工作组织纪律,增强干警的责任感,特制定本规定:

一、干警上班、开会、学习等实行签到,落实院领导、庭长轮流值周制度。

二、每位干警需在上、下午规定的上班时间前,或集中学习、开会规定出席的时间前5分钟内在签到册上签到。

三、值周庭长每日两次查岗后,对缺勤缺席、迟到者查明原因,记录情况。

四、按时上班后,但在中途未向庭室负责人说明原因擅自外出按早退论处。

五、弄虚作假,托人签到,按迟到(早退)处理,并追究代签者责任。确因工作原因或特殊情况不能到岗签到的,应向值周庭长报告。

六、值周庭长负责查岗登记和处理一般性事务,遇应急重大事宜负责向值周院长报告,并协同处理。

七、每周一上午上班前,值周庭长、院长应做好接交工作。

八、本制度由院效能办(监察室)和政治处负责监督、考核。

九、本制度于2005年5月23日起执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干警学习制度
上一篇:干警请销假制度
主办: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地址:景宁畲族自治县鹤溪镇敬仙宫 电话:0578-582931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