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景宁县 > 执行信息 > 执行动态
县法院开展“春雷行动” 重拳出击狙击“老赖
时间:2017-01-2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近日,县法院开展了“2017春雷行动”集中执行会战。活动旨在打击一批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逃避执行、规避执行、抗拒执行、妨碍执行的被执行人。
  行动中,共出警90余人次,传唤被执行人24人,扣押车辆3辆,拘留2人,执行到位标的259.22万元,执结标的264.37万元,执结案件13件,承诺腾空房屋2套,督促6个涉民生案件被执行人自动履行义务。

  此次活动邀请了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司法监督员等参与监督。“此次行动中,县法院利用了信息的现代化手段,执行过程规范、文明。作为政协委员参与旁听和监督,我觉得活动各个方面都做得非常到位。”县政协委员陈韶炜说道。

  据了解,“2017春雷行动”将持续到1月28日,重点攻克涉民生案件中的抚养费、赡养费案件。行动期间,县法院将针对被执行人回家过节、容易找到的实际,重拳出击狙击“老赖”。

  “此次集中执行活动执结了一批重点案件,保障了申请人合法权益,优化了整个执行生态。对于尚未执行完毕的案件,我们将继续加强执行力度,在‘老赖’的出行、消费置业等方面予以限制,对于拒不执行的将采取罚款、拘留、追究刑事责任等措施,促使‘老赖’能够自动履行法律义务。”县法院执行局局长王海龙介绍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章某某诈骗罪执行案
上一篇:严某某拒不履行判决、裁定罪
主办: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地址:景宁畲族自治县鹤溪镇敬仙宫 电话:0578-582931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