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景宁县 > 执行信息 > 执行动态
运用失信名单促使“老赖”主动还款
时间:2016-01-0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2007年,被执行人林某与申请人夏某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纠结一案,经该院判决要求被执行人林某赔偿人民币9332.48元。在申请法院强制执行之后,林某便玩起了失踪,这一躲就是7年。执行人员无奈之下将他纳入到失信黑名单,这也为之后的还款埋下了希望的种子。201511月中旬,外逃多年的林某终于不甘平静的生活,想去银行申请贷款做生意,这时“潜伏”多年的失信黑名单发挥了作用。被执行人林某到银行办理贷款时,银行已其有未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失信记录拒绝了他,林某顿时傻了眼,无奈之下,林某这才联系了该院,将这笔赔偿款付清,促使案件顺利执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景宁法院执结一批涉民生案件
上一篇:“老赖”乘飞机遭拒载主动找法官还款
主办: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地址:景宁畲族自治县鹤溪镇敬仙宫 电话:0578-582931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