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景宁县 > 执行信息 > 执行动态
景宁法院执结一批涉民生案件
时间:2015-09-2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被执行人项某某、叶某均为渤海镇安亭村土地开发项目的包工头。该工程已经于2015116号竣工,由于工程还未进行验收,工程款无法全部支付给项某某、叶某,致使大批工人工资被拖欠,20余名工人到该院立案后,该院执行迅速开展行动,为亟待维护的工人开启了快速执行维权通道。

    该系列案件的关键在于如何帮助工人拿回拖欠的工资款。在办案过程中,执行法官查询到被执行人项某某在龙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安仁信用社分别有银行存款11万余元,执行干警遂对其银行账户进行冻结,查询到被执行人项某某、叶某名下均有车辆登记记录,遂对其名下的车辆进行查封。执行干警电联了被执行人项某某,向其告知冻结、查封情况,同时也告知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严重性,被执行人项某某表示剩余工程款快到位了,希望能够宽限一点时日。2015827日,被执行人项某某将拖欠的工资款27万元如数交至该院执行局,该系列案件款项全部执行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景宁法院快速执结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
上一篇:运用失信名单促使“老赖”主动还款
主办: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地址:景宁畲族自治县鹤溪镇敬仙宫 电话:0578-582931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