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景宁县 > 法院信息 > 图片新闻
牢记使命 担当作为|景宁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2-01-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月25日,景宁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党组书记、代院长刘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柳贤列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柳贤列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代院长刘文斌作了景宁法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发言,全面系统地回顾了一年来景宁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情况和成果。

会议指出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景宁法院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聚焦工作重点,丰富活动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理论武装的思想自觉、以史为鉴的历史自觉、司法为民的实践自觉、担当作为的行动自觉。

刘文斌结合景宁法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就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理论学习的永恒课题,常态化推进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组织党员干警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学习教育成效持续延伸。

二是司法为民促提升。要坚持不懈践行为民宗旨,用心用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司法公正感受度提升工程为抓手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三要实干奋斗谋发展。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工作大局这个第一要务,围绕“中国畲乡、品质景宁、宜居胜地”的县域定位,聚焦“加快建设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的战略目标,在真抓实干中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清风佳肴为“年味”添“廉味”
上一篇:普法托管班 畲娃乐学法
主办: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地址:景宁畲族自治县鹤溪镇敬仙宫 电话:0578-582931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