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景宁县 > 法院信息 > 图片新闻
景宁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贯彻县委法院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4-2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4月24日上午,景宁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县委法院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文斌参加会议并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周斐主持会议,并通报县委法院工作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专门召开法院工作会议暨“合力破解执行难 助力共富新畲乡”专项攻坚行动部署会,高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魏新璋,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军斌,县委书记王世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规格很高、会议影响深远,充分体现了上级法院和县委对景宁法院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鼎力支持。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切实扛起责任,通过执行专项攻坚,以点带面,为景宁法院深入开展司法公正感受度提升工作注入强大动力,为打造全国民族地区法治高地开启崭新篇章。

❖ 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每位干警都要把解决执行难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时效性、紧迫感。

❖ 二是工作责任再压实。全院干警要围绕“十个一批”攻坚内容,主动靠前、积极作为,与各协同部门、乡镇街道,实现信息共享,互通有无,全面提升工作实效。

❖ 三是内部联动再加强。倾全院之力攻坚破难,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每位班子成员要牵头一项“十个一批”重点工作,每位干警都要参与执行攻坚。

    ❖ 四是跟踪问效再强化。通过督查工作进度,定期晾晒工作成效等方式,强化干警“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杜绝“推、拖、绕”,确保攻坚行动取得预期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景宁法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及相关事项的通告
上一篇:景宁县委召开法院工作会议专题部署破解执行难攻坚行动
主办: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地址:景宁畲族自治县鹤溪镇敬仙宫 电话:0578-582931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