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景宁县 > 法院信息 > 图片新闻
景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跃军到景宁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3-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312日下午,景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跃军一行到景宁法院调研指导工作。蓝跃军部长一行实地查看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雷法官调解工作室等,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陈雪平院长汇报了景宁法院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示范单位工作情况。蓝跃军部长对景宁法院入选“浙江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重点培养单位”表示祝贺,对畲汉双语服务等工作予以肯定,并就景宁法院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高度重视,聚焦特点亮点提炼。近年来,景宁法院通过班子高度重视、干警积极推进等方式夯实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基础,下一步要聚焦特色亮点工作提炼,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与法院审执主业相结合,做好畲语服务窗口全覆盖、民族乡镇司法服务再延伸等经验的总结推广。二是学习借鉴,相互交流共促发展。积极与县统战部、民宗局等部门深化沟通协作,加强互动,同时向已入选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学习先进做法和经验,将法院文化与民族地域文化进一步融会贯通。三是明确目标,对标对表做好工作。进一步明确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目标,对《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指导意见》《全国民族进步示范州(地、市、盟)测评指标》等文件认真分析,做到对标对表,实现外树形象、内立载体、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借力法治“云课堂”开展警示教育 上万干部在线旁听贪污案庭审
上一篇:景宁法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宪法宣誓活动
主办: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地址:景宁畲族自治县鹤溪镇敬仙宫 电话:0578-582931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