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景宁县 > 法院信息 > 图片新闻
省高院李占国院长莅景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5-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10日,省高院李占国院长莅临景宁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李占国院长一行视察了该院诉服中心,亲切慰问了一线执行干警,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景宁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伟主持会议景宁法院院长陈雪平做工作汇报。期间,李占国院长与丽水市副市长、景宁县委书记陈重景宁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等会面交流。丽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卫中强,丽水市中院院长蒋卫宇陪同调研。

李占国院长充分肯定景宁法院近年来工作,认为景宁法院工作思路谋划清晰、大局意识强、创新意识强、执法环境好,要求该院牢记总书记的教导,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总体思路,推动各项工作巩固发展、创新提高。一要把握政治优势。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重要萌发地,要把握好这一政治优势,做好工作切实把党的要求、总书记的指示落到实处。二要坚持高起点站位、高标准要求。景宁整体执法环境好、办案基础条件好、民风好,要立足优势,在建设高素质队伍、实现高质量办案上多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有问题意识,找准问题,发现自身存在的短板,不能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视为不见,也不能对存在的问题习以为常,要通过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来推动工作整体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道路交通事故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正式启用
上一篇:我是小小法官
主办: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地址:景宁畲族自治县鹤溪镇敬仙宫 电话:0578-582931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