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景宁县 > 法院信息 > 法院新闻
心怀“警”色不负藏蓝丨致敬人民法院司法警察
时间:2023-01-1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身披藏蓝警服

头顶庄严警徽

保障庭审秩序

处置突发事件

配合强制执行

利剑出鞘 无畏无惧

致敬!司法警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体司法警察积极投身新时代人民司法事业。1月10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景宁法院开展“践行训词精神 我为警旗增辉”活动。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在景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柳贤列的带领下,全体司法警察高举右拳,向警旗庄严宣誓。

宣誓后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铸牢忠诚警魂”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全体法警畅谈从警感悟,分享从警经历,齐唱《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之歌》。

下一步,景宁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忠诚履职尽责,在保障法院警务安全、维护审判执行秩序等职责中勇挑重担、戮力进取、奋发有为,更好地肩负起维护法律权威和审判尊严的重任,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人民法院司法警察队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亮答卷 谋新篇丨景宁法院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上一篇:景宁法院一起案例入选浙江法院防范和打击虚假诉讼第三批典型案例
主办: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地址:景宁畲族自治县鹤溪镇敬仙宫 电话:0578-582931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