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景宁县 > 法院信息 > 法院新闻
务虚谋实丨景宁法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3-02-0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日前,景宁法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研究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及重点,进一步凝聚共识、开拓思路、激发动力,为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开展打好坚实基础。景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文斌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及中层以上干警参加。

    会上,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成绩怎么看、工作怎么抓、今年怎么干,谈措施、提建议。

刘文斌指出

        2022年我院顺利开展“合力破解执行难 助力共富新畲乡”专项攻坚行动,被最高院命名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荣获2022年度景宁走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之路标志性成果等多项荣誉,这充分体现了上级法院和党委政府对景宁法院工作成绩的高度肯定,这是全体景宁法院人共同努力、奋斗、拼搏出来的结果。总结历史就是为了创造未来。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景宁法院责任更加重大、舞台更加广阔,一定要牢固树立景宁法院司法大有可为的信心,坚定为打造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样板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保障的决心!

刘文斌强调

    要坚定政治方向,牢牢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全面提升队伍核心战斗力。

    要坚持系统观念,紧紧围绕县委“项目推进提速年、招商引资提质年、营商环境提升年”中心工作,找准法院司法的着力点,进一步放大政治优势、专业优势和作风优势,继续做深做透执行文章,充分履职尽责,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增添法治底色。

    要坚持人民立场,紧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创新司法为民举措,提升为民服务本领,加强案件质量管理,积极回应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新期待、新要求,聚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公平正义更加可触可感。

    要筑牢廉洁底线,动真碰硬抓纪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向纵深推进,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着力构建“闭环式”监督体系,让清风正气始终充盈景宁法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景宁法院召开“向好人主义宣战 向卓越景法挺进”推进会
上一篇:亮答卷 谋新篇丨景宁法院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主办: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地址:景宁畲族自治县鹤溪镇敬仙宫 电话:0578-582931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