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景宁县 > 队伍建设 > 廉政之窗
景宁法院紧抓廉政建设2017廉洁启航
时间:2017-02-1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景宁法院提前部署谋划,抓住元旦、春节“双节”时间节点,积极开展节日纠风工作,确保了干警节日期间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同时确定在上班第一周起开展廉洁司法教育活动周,拉紧廉洁司法为民这根弦。主要做法做法:一是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责任追究。该院院长与各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与部门干警之间层层签订2017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拉响廉洁司法“拒腐弦”。二是严明纪律要求,坚持抓早抓小。要求全院干警严格执行各项禁令,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全面贯彻落实《准则》、《条例》,牢记廉政准则,真正将纪律作风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防止“四风”反弹,杜绝“腐败”,打响廉洁司法“自律鼓”。三是剖析典型案例,牢筑思想防线。组织全院干警观看廉政教育纪录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对2016年度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进行剖析,宣读2017年市纪委关于违反换届纪律情况的通报,用反面典型警示全体干警,敲响廉洁司法“警示钟”。四、强化监督执纪,确保落实到位。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确保队伍的廉洁性。不断改进法官干警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学习作风,打造过硬队伍,树立法院良好形象,为全体干警打好廉政“预防针”,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蓝雷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法官好干警--陈雪平
上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主办: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地址:景宁畲族自治县鹤溪镇敬仙宫 电话:0578-582931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