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景宁县 > 队伍建设 > 教育培训
景宁法院:“新”上岗的“老”干警培训出新招
时间:2018-01-3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31,景宁县人民法院会议室人人正襟危坐,鸦雀无声,原来是正在开展一次庄重、严肃的干警岗前任职集体谈心谈话……

 2017年下半年以来,县法院党支部、妇联、团委、工会等组织相继完成换届工作,院里部分中层正职人员进行调整,并提拔了一批中层干警,为提升这批“新”上岗的“老”干警在政治思想、履职能力、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能力,该院召开动员会议开展专题岗前任职谈话。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岗前任职谈话,通过今天这样的方式,让我对自己的新岗位有了新的认识,也让我对‘在其位,谋其政’的含义有了更深的理解,不仅要不断提升个人的能力,更要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当选为党支部委员的干警兰雷青说道。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组组长周乃忠对与会干警进行集体廉政谈心谈话,对新上任的干警在政治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宪法权威及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语重心长的交谈,要求新任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议要求,新上任的干警对新岗位的工作职责要正确认识,准确定位;在学习能力、管理能力和执行能力上要强化作风,认真履职;在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上要严守纪律,勤政廉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景宁法院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上一篇:景宁法院第一季度专题党课
主办: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地址:景宁畲族自治县鹤溪镇敬仙宫 电话:0578-5829313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